接受你所能接受的和你不能接受的,承认过去,永远不要否认它或抛弃它,生活中永远别说太迟了...~
 

亲爱的,你不要悲伤...

如果子弹飞来

就先把我打中

我微笑着,眼睛分外清明地

从你的肩头滑下


到那个时候

亲爱的,你不要悲伤


虽然再没有人

扬起浅色的衣裙

穿过烂漫的花园

来敲打你的彩镶玻璃窗


虽然再没有淘气的手

把闹钟拨响

躲在窗沿

看着你像头小狮子般嚷嚷


亲爱的,你不要悲伤

去,回你自己的航线上


不要在画板上

描绘我简朴的形象

更不要陪孤独的吉他

把日历一页一页往回翻


亲爱的,你不要悲伤

就这样

我来握着你的手

坐在黑暗里

听任那古老而又年轻的声音

在我们的心中穿来穿去

你应该可以感觉到

那个不会做算术的笨丫头

还在你身边

透明而温柔


无论时代的交响怎样立刻卷去我的呼应

你仍然能认出我那独一无二的声音

就算命运把我们推到了两条航线上


将要做出最高裁决的天空

我扬起脸

天使啊,你可以把我带走

但我还要为自己的心乞求


亲爱的,你不能放弃当幸福者的权利

我乞求在那条很短很短的街上

我在街灯下折叠而又拉长的身影

没有和你相遇

那么,你就会在

一片叮当响的月光下

与我们的记忆 擦肩而过


亲爱的,你不要悲伤

虽然我也躲在圣诞树下

用那无数次流出来又咽进去的泪水

细数往事

让我再好好看看你

让我再抱抱你

我在圣诞树上挂满我们的回忆


等你醒来的时候

眼中没有一丝阴云

我会如蒲公英一般飞逝

从不曾在你的生命中出现过


我的忧伤因为你的照耀

升起了一圈淡淡的光轮


等到了下辈子

当我们头挨着头...

当我们悄悄对视...

当你握着我的手

走在一条很短很短的街上...

"好象上辈子就认识你一样"

你说.

2007-06-12  思如泉涌的神小妖


评论
© 神小妖の自言录 | Powered by LOFTER